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上海台臣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

气动球阀 电动球阀 气动蝶阀 电动蝶阀 气动闸阀 电动闸阀 气动截止阀 电动截止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电动硬密封蝶阀
电动硬密封蝶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48电动硬密封蝶阀 
品牌: 台臣阀门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7-25 08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若您经常关注我们公司的动态,相信您对电动硬密封蝶阀已经有了相关了解,那么,电动硬密封蝶阀安装前应完成什么工作呢?
  1、仔细核对电动高压蝶阀阀门使用情况是否与其性能规范相符;(温度、压力)
  2、检查电动硬密封蝶阀阀门通道及密封面是否有杂物,并及时清除;
  3、开箱后阀门要及时安装,请勿随意松动阀门上的任何紧固螺钉或螺母;
  4、多层次金属硬密封电动硬密封蝶阀、铸钢软密封电动硬密封蝶阀配标准法兰,DN200口径以上中线软密封对夹式电动高压蝶阀必须配专用法兰;
  5、安装、调试电动硬密封蝶阀人员要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和气动、电动执行器等说明书,严格按说明书、接线图进行安装、操作、调试及接线;
  6、用户要求试压时,务必用两端法兰对夹装好或在阀门试压台试压;
  7、电动硬密封蝶阀在安装之前,最好处于关闭状态为宜,焊接时应将阀门通道用盖板挡住;防止颗粒、杂物搓伤密封面。
  关于电动硬密封蝶阀安装的相关内容先讲到这里,若您还有其它相关疑问,可以电话咨询我们,我们诚挚欢迎您的来电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